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保罗配合成难题 湖人恐剥夺飞侠控球权

2011年12月09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ESPN》记者布莱恩-凯曼奈特斯基撰文对洛杉矶湖人引进克里斯-保罗进行了点评,凯曼奈特斯基认为“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如何配合是个大问题。科比从未在湖人与顶级控卫合作过,保罗是习惯持球在手的球员,科比恐怕要被剥夺大量的控球权。

保罗要去湖人了,伴随着这个交易的出炉,产生了很多疑问,首个问题就是保罗的加盟将对科比产生怎样的影响。很多湖人球迷更倾向于引进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这样做湖人不必进行大的调整,主打的依旧是大个子与科比内外结合的战术。现在,湖人拥有了一位超级控卫,科比怎么办?

科比和保罗的组合看上去相当梦幻,但大家要知道,科比从未在湖人与顶级控卫搭档过,更准确的说,自从尼克-范埃克塞尔之后,科比就未曾与高水平的控卫联手。科比已经习惯大量持球,而湖人引进保罗就应该让他掌控球权,这就产生了矛盾。没错,科比和保罗搭档有望释放出惊人的能量,保罗可以帮助科比延长职业生涯辉煌期,但让科比在自己的第16个NBA(微博)赛季改变打法,这可不是简单的工作。

保罗也要对自己习惯的比赛模式进行调整,如果因为保罗的到来,科比成为一名埋伏在弱侧负责无球跑动的球员,那简直就是资源浪费,保罗同样需要作出改变适应科比。

湖人送走了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曾经强大的前场瞬间被削弱,湖人显然需要继续引援才行。湖人留下安德鲁-拜纳姆,可以将其作为换取霍华德的筹码。问题是奥多姆离队让湖人的报价资本缩水,只打拜纳姆这张牌,恐怕难以打动奥兰多魔术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保罗的突然加盟令湖人新帅迈克-布朗不得不修改战术。停摆令季前训练营压缩,湖人原本备战时间就不多,阵容突然大换血,这对于布朗而言是个考验。(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