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DL33岁新状元重归联盟 爵士将签步行者弃将

2011年12月09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3岁老将贾马尔-汀斯利将加盟犹他爵士,主要出任德文-哈里斯的替补,这位老将在停摆期间还参加了今年NBDL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并且还当选了状元。

汀斯利远离联盟有一年的时间了,他是在2001年首轮第2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随后汀斯利被交易到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步行者期间汀斯利场均得9.8分6.6次助攻还有1.6次抢断,09-10赛季汀斯利加盟了灰熊队,在灰熊38场比赛里场均得3.5分和2.8次助攻。汀斯利还在今年发展联盟选秀中被选为状元,现在他抛弃发展联盟状元头衔再度回归NBA(微博)

爵士签下汀斯利作用主要为哈里斯准备替补,哈里斯每个赛季都要因为脚踝或别的伤势缺席一些比赛,上赛季哈里斯打了71场,前四个赛季里平均每赛季打67场比赛。因此爵士为哈里斯准备一个经验丰富的替补非常重要,汀斯利曾经在联盟叱咤风云过,花哨的过人动作是其代表。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