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年3千万欧元报价德罗巴 阿尔滨打响大连德比

2011年12月09日10:06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阿内尔卡无限接近申花时,他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队友德罗巴也成为中超新赛季最令人期待的球员之一。目前,新军大连阿尔滨(微博) 已经与德罗巴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而在这不止一次的接触中,他们也确实向德罗巴报出了3年3000万欧元的高价。

面对同城的实德,刚刚升上中超的阿尔滨非常想在明年给大连球迷、甚至整个中国足坛一个惊喜。因此,在与实德的德比暗战中,阿尔滨想要打出一张让人信服的大牌。只是,德罗巴未必仅凭高薪就可以吸引到中超来。尽管阿尔滨开出的价格比德罗巴留在欧洲所能得到的薪水高了差不多一倍,想要打动魔兽,仍非常困难。到目前为止,德罗巴还没有给阿尔滨俱乐部任何回复。这种情况下,阿尔滨方面也承认,牵手太难。

新生的德比,新军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人气压倒实德,引进国际大牌球员无疑是条捷径。与可以预期的回报相比,一年一个亿未必不值。实德,底蕴深厚、拥有8座联赛冠军奖杯,在人脉、支持率等很多方面,阿尔滨都处于明显的劣势。在政府支持方面,目前也是这样。去年,由大连市政府出面联系,大连银行为实德提供了巨额赞助,而今年征战中甲的阿尔滨,得到的待遇远不能与之相比。

目前阿尔滨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是,德罗巴与切尔西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后者想要续约一年,前者却希望新的合同能以两年为期。由于存在分歧,德罗巴很可能离开,而切尔西也不反对。阿尔滨俱乐部迅速出击,很快就向德罗巴方面开出了3年30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如果留在欧洲,德罗巴的年薪估计在500万欧元左右,但即便翻翻,也不足以把他吸引到中超。几经沟通,阿尔滨俱乐部得出的结论是,德罗巴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非常大,即使离开欧洲,第一选择也是美国。

不轻易放弃,也不抱太大希望,这就是阿尔滨目前的真实想法。尽管希望渺茫,但能够向德罗巴伸出橄榄枝,至少表明了阿尔滨对待新赛季的态度。目前,姆巴米已确认回归,俱乐部也已经圈定一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加纳籍后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