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将建大国家队教练组 殷铁生领衔郝伟辅佐

2011年12月09日10:05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女足连续无缘世界杯奥运会预选赛,即便足协多次挽留,依然难阻心灰意冷的李霄鹏就此离去。虽然在未来几年里已经无大赛任务,但空缺的女足主帅一职却引来外界诸多猜测。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效仿男足,为女足聘请洋帅。不过,近日从足协内部传出消息,前女足助教郝伟将出任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目前足协正准备将郝伟担任女足主帅一事上报体育总局,在走完程序之后他将正式走马上任,带领女足姑娘进行集训。

据悉,虽然郝伟将成为女足的主教练,但中国足协此次将成立一个大国家教练组。殷铁生将担任教练组组长和女足总教练,鲁能两大旧将郝伟和范学伟任副组长,统一女足各级国字号技战术打法。此前,作为女足国青U19的主帅殷铁生和女少U17的主教练范学伟,分别率队取得获得世青和世少赛资格。而与李霄鹏同样来自山东的郝伟一直担任女足助教,对于这支女足可谓非常熟悉。一位足协官员在私下也表示,“作为前女足的助教,郝伟对这支女足队伍比较了解,而且又年轻,让他来执教,对球队而言不会有大的波动,而且从长远发展来看,也是有好处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