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1号沦为废柴?

2011年12月09日09:5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年龄并不大(明年5月14日将迎来32岁生日),能否在“缩水赛季”迎来第二春,进而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增添些砝码?对不起,这个问题的答案充满了不确定性。

鹰队虽然没有超级巨星,但是,他们薪水册上,薪水总额已经达到了64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没有足够美元去追逐大牌自由球员。鹰队现在走的是年轻路线,其核心球员是霍福德+乔·约翰逊+乔什·史密斯,但他们需要有经验的老将,麦蒂比较便宜,一拍即合之下,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但到鹰队后,麦蒂能不能打上主力?会扮演什么角色?则充满悬念。

在锋卫摇摆人这个位置上,鹰队有多名球员都能打,特别是得分后卫位置,有约翰逊、克劳福德。麦蒂想从他们身上夺走主力位置,根本没有可能。至于他能不能打上重要替补,还要和马尔文·威廉姆斯有一番争夺。

好消息是,麦蒂加盟鹰队后,克劳福德会被公牛相中,并可能通过先签后换方式将其追到手。

专家称,麦蒂能不能被鹰队重用,关键是自己表现如何。职业生涯中,麦蒂一直被人骂没有一颗勇敢的心,防守不卖力,在避免伤病同时,到鹰队后,他必须端正态度,迎接各种挑战,只有这样,才不至于成为一根废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