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丁俊晖2-6遭罗伯逊逆转 倒在四强门外

字号:T|T

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昨天进行,丁俊晖2∶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止步于四强门外。另一场比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6∶3击败马奎尔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罗伯逊。

丁俊晖前两轮都是决胜局险胜,人们期待他本轮能赢得轻松一点,不料他却输得颇为爽快。此役本应是一场龙虎斗,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出色表现使比赛成为一边倒。开局后丁俊晖一度以2∶1领先,接下来罗伯逊状态神勇连胜5局,从而以6∶2取胜。整场比赛罗伯逊发挥极佳,尤其中远台进攻非常精准,丁俊晖的表现虽然比前两轮稍好,但仍挡不住对方热得发烫的手感。

随着丁俊晖出局,本届英锦赛几大热门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等全部被淘汰。本报记者 肖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