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解决热火阵容难题 三巨头从此不怕德克

2011年12月09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希恩-巴蒂尔(微博)宣布将加盟迈阿密热火,迈阿密媒体《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对于热火这笔引援进行了分析。温德曼表示巴蒂尔的加入让热火用兵更加灵活,控卫和中锋危机得到了缓解。巴蒂尔令热火的防守质量升级,热火三巨头从此不怕德克-诺维茨基了。

对于热火签巴蒂尔,我谈谈自己的想法。首先,这意味着阵容弹性,尤其在热火可能不对迈克-米勒使用特赦条款的情况下。其次,巴蒂尔的加盟,意味着詹姆斯-琼斯为热火效力的日子书写句号了,马里奥-查莫斯也可能不会留队。

热火可以同时派上4名侧翼球员,这四人组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巴蒂尔和米勒。这种用兵方式可以令热火对控卫需求最小化,当这4名球员携手登场时,热火根本就不缺控球者。防守对方控卫的难题也迎刃而解了,詹姆斯和巴蒂尔可以去盯防强壮型控卫,韦德则能够看管速度型控卫,热火对付德里克-罗斯(微博)将有更多的方案了。

巴蒂尔的到来也让热火不必配备一名上场时间达到首发级别的中锋,乌多尼斯-哈斯勒姆摆脱脚伤困扰,巴蒂尔能够打大前锋,防守诺维茨基那样的四号位得分手,这意味着克里斯-波什可以每场比赛在中锋位置客串20分钟。热火在中锋位置还可以选择乔尔-安东尼埃迪-库里或者德克斯特-皮特曼。哈斯勒姆、巴蒂尔、韦德和詹姆斯,热火可以将这4位防守悍将一起派上场,同时搭配上盖帽能力不俗的乔尔-安东尼

如今的篮球比赛更注重外线的拼杀,热火在侧翼拥有众多精兵强将,这会成为对方球队的对位恶梦。另外,有了巴蒂尔和哈斯勒姆以及可能留下的朱万-霍华德,热火拥有足够多的更衣室领袖,可以避免上赛季的某些闹剧再度发生。

由于巴蒂尔的加盟,热火已经不需要琼斯了,查莫斯工资暴涨留守热火恐怕也不现实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