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欧冠遭淘汰雪上加霜 维迪奇或伤停四个月

2011年12月09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欧冠遭淘汰雪上加霜 维迪奇或伤停四个月

曼联(微博 数据) 队赔了夫人又折兵

腾讯体育讯 在昨日凌晨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曼联客场1-2不敌瑞士巴塞尔,遗憾的无缘欧冠淘汰赛。对于弗格森来说,还有更为严重的打击,后防大将维迪奇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地。据英媒《每日邮报》12月9日最新消息,回到曼彻斯特的维迪奇不得不拄拐杖保护受伤的右膝盖。据弗格森介绍,维迪奇右膝盖内侧的副韧带撕裂,预计将休战比赛长达4个月。

在昨天的比赛中,曼联在第9分钟就被巴塞尔前锋斯特雷勒率先破门,过早丢球打乱了曼联的赛前部署。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的第44分钟,维迪奇在防守斯特雷勒时犯规,结果斯特雷勒倒地时正好压在了维迪奇的右小腿上。通过比赛的慢动作回放显示,维迪奇的小腿被斯特雷勒压的变了形,而且当时面部表情异常痛苦。随即维迪奇就被担架抬出场,埃文斯替补上场。

当曼联全队情绪低落的从瑞士回到曼彻斯特后,记者发现维迪奇拄起了双拐杖,显然拄拐杖是为了保护受伤的右腿。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证实,“我们还不清楚维迪奇的伤病究竟有多严重,但可以肯定的是,维迪奇右膝盖内侧的副韧带受伤了,这是非常糟糕的消息!”

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非常致命,之前已有很多球星遭受此伤折磨,最著名的莫过于德国天才代斯勒,由于膝盖的韧带连续受伤、手术,导致代斯勒最终患抑郁症提前退役。而据《每日邮报》透露,维迪奇的伤情也不容乐观,预计未来4个月他都将在病榻之上度过。 (cho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