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球员通过劳资协议 资方若通过停摆正式结束

2011年12月09日0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球员通过劳资协议 资方若通过停摆正式结束

美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按照预定计划,训练营明天就要开打,劳资双方今天进行紧急投票,以期通过之前达成的临时协议。据CBS的肯伯格爆料,现在球员方已经通过投票。资方还在继续商讨细节,他们将在1-2小时内进行投票。届时劳资协议将正式达成,停摆也将结束。

因为球员人数众多,他们的投票昨天就已经开始。球员投票的时间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6点(北京时间周四早上7点)开始,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4点结束(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点)。按照流程,球员投票之后,需要将副本交给仲裁机构审核。仲裁机构审核通过之后,球员正式将投票结果发送给球员工会。

球员工会通过计票之后,得出球员方通过劳资协议的结论,他们稍后将正式宣布。两名熟悉内情的人士告诉CBS的肯伯格,球员方已经通过投票。这个消息的可信度非常高,肯伯格是劳资谈判方面的专家,他第一个报道劳资双方达成临时协议。现在就等资方通过投票,劳资双方将正式达成协议。

资方今天聚集在纽约曼哈顿,他们目前正在开内部会议,商讨新的利润分配方式,他们预计将在1-2小时后进行投票。资方内部大球市老板和小球市老板存在分歧,小球市老板认为分配的时候,不止应该考虑球队收入问题,同时还应该考虑球市大小问题。如果解决内部分配问题,投票对于资方来说,只是形式。

一旦资方通过投票,劳资协议就正式生效,停摆也将正式结束。资方现在29支球队(黄蜂属于NBA(微博)官方代管),只需要15支投赞成票,劳资协议就正式通过。如果双方达成协议,训练营明天就将开始。与此同时,自由人市场也将开启,球队和自由球员当地时间明天下午2点(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可以正式谈判签合同。(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