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墨菲3-6爆冷不敌沃尔顿 无缘晋级4强

2011年12月09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厮杀,在一场万众瞩目的1/4决赛里 ,稳定先生墨菲迎战大黑马沃尔顿,最终墨菲3比6爆冷不敌沃尔顿无缘四强。而沃尔顿半决赛将战马克-艾伦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之间的胜者。

PTC总决赛和巴西大师赛双料冠军“稳定先生”墨菲对阵沃尔顿,墨菲此前接连挑落李岩(微博)古尔德,而沃尔顿更是爆冷淘汰了上届亚军金左手威廉姆斯。今年双方有两次过招,墨菲在2011年PTC总决赛4比2轻取对手,而巴西大师赛又4比1奏凯,巧合的是,这两项赛事墨菲全部夺冠。沃尔顿尽管2008年上海大师赛夺冠,但此后表现平平,直到前不久PTC10轰出147才重新成为媒体焦点。

第一局比赛,沃尔顿进入状态很快,一红一彩思路清晰,单杆轰出70分,根本不给墨菲上手机会,70比0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墨菲还以颜色,稳定先生走位流畅、出杆精准,单杆轰出84分,并以131比6拿下,局分追成1平。

第三局比赛,墨菲在安全球大战里占得优势,他的障碍球迷局让沃尔顿就范,墨菲73比32拿下,局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沃尔顿捕捉到墨菲的漏球失误,单杆拿下67分,69比29奏凯,局分追成了2平。

第五局比赛,沃尔顿单杆赢得67分,75比8拿下,局分3比2超出。第六局比赛,沃尔顿保持良好的手感,反倒是墨菲出杆不是很严谨,沃尔顿单杆54分,89比4取胜,局分4比2领先。

第七局比赛,墨菲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出现闪失,沃尔顿又拿下一局,局分5比2抢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墨菲顶住压力,凭借出色的母球走位控制了比赛,沃尔顿一直没有捕捉到机会,墨菲单杆61分,80比25挽救赛点,不过沃尔顿5比3仍然领先。

第九局比赛,沃尔顿开场11比0领先,墨菲拿下6分后进攻中断,沃尔顿凭借流畅的进攻,单杆赢得71分超分,82比6拿下,从而6比3淘汰墨菲入围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沃尔顿半决赛将战马克-艾伦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之间的胜者。(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