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称丁俊晖不够专注 暗示中国球迷帮倒忙

2011年12月09日0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伯逊:丁俊晖比赛不够专注 中国球迷害了他

现场热情的中国观众[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8日约克报道)和罗伯逊的英锦赛的决战,丁俊晖没有继续前两场的好运气,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2-2平局,但第二阶段开始,“墨尔本机器”状态奇佳连赢四局,对攻战中丁俊晖最终以2-6落败,止步四强之外。(点击进入台球微博群

来到新闻中心的罗伯逊喜笑颜开,他坦言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和丁的比赛赛前我就比较自信,毕竟再胜一场就打进英锦赛四强,职业生涯中一向在四强和决赛的成绩比较好。”

在落败澳大利亚人之后丁俊晖坦言他不喜欢缩短赛程后的英锦赛,英锦赛从这个赛季开始,由以往的17局9胜制缩短为11局6胜制,比赛的偶然性大大增加。被问及对英锦赛赛制缩短后的看法,罗伯逊说,“我不介意变短,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澳大利亚人还特地谈到了丁俊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他感觉无法集中注意力,没有打出巅峰时的状态。”罗伯逊还特地谈到了比赛过程中的一个细节,“现场给丁俊晖加油的有不少中国球迷,我在赛前还担心自己没有球迷优势,但在丁俊晖击打一个关健黑球的时候,观众席上手机突然响了而且还打电话,导致丁俊晖没有打中,帮了我大忙。”

杀入四强后,罗伯逊将迎来和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的巅峰对决,对于目前世界台坛的当红炸子鸡,罗伯逊说,“他(特鲁姆普)是一个无法预测的对手,这也是他为什么危险的原因,其他的球手打球都有一定的特点,打得多了你就知道对手会大概球路如何,但是对于特鲁姆普你从来不知道他的球会是哪个方向。”

本届英锦赛,场下的新闻相当不少,其中很多球手都炮轰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的改革,12站PTC球员巡回赛由于球员自掏腰包怨声载道,罗伯逊则有自己的不同观点,“很多年轻球手打PTC球员巡回赛,感觉就象渡假,然后比赛输了又抱怨要自掏腰包,特鲁姆普这一点做得相当不错,对待PTC的态度非常职业,我想他是许多年轻球手学习的榜样,对待每一个比赛无论大小都应该十分认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