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四队选一终有定论 三年2400万加盟快船

2011年12月09日04: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NBA(微博)官方电视台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自由球员卡隆·巴特勒已经与洛杉矶快船达成3年2400万美元合同,将成为球队先发小前锋。这样快船将组成莫·威廉姆斯、埃里克·戈登、卡隆·巴特勒、布莱克·格里芬和克里斯·卡曼(德安德鲁·乔丹)的豪华阵容。

巴特勒是在先后拜访过公牛、快船、马刺篮网之后做出的决定。他与快船队进行过两次会面。

此前曾有消息称,马刺队愿意为了得到巴特勒,裁掉理查德·杰弗森。但即便如此,比如马刺和公牛这样的球队,也只会提供给巴特勒一份全额中产合同,年薪500万美元。而新泽西篮网和洛杉矶快船此前传言可以提供给巴特勒700万美元年薪。

不过最终快船队比预期报价多出100万美元得到了卡隆·巴特勒,这将极大缓解快船在小前锋位置上的短板。

今年1月,卡隆·巴特勒因为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