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1岁功勋重金续约活塞 4年2700万终老汽车城

2011年12月09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训练营即将开营前,各种各样的续约交易传闻此起彼伏。而北京时间12月9日据《Yahoo》的头牌记者沃雅纳洛沃斯基爆料称:活塞完成了对普林斯的续约。这位31岁的功勋球员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700万的续约合同。除此之外,上赛季因伤全赛季报销的瑞典球员杰雷布科也获得了4年1600万的续约合同。

普林斯2002年首轮第23顺位被活塞选中,在度过了菜鸟赛季后于03-04赛季崭露头角,场均可以砍下10.3分4.8篮板的他作为主力球员追随活塞夺冠。自此之后他一直都为汽车城效力,状态始终保持稳定。

上赛季尽管活塞战绩战绩平庸,不过普林斯场均仍有14.1分4.2篮板的数据,这样的表现也令活塞下定决心与他续约。同时沃雅纳洛沃斯基确信,对于普林斯而言这将是一份在汽车城终老的合同。毕竟当这份合同完毕后,如果普林斯依然留在活塞,那么届时他行将年满36岁。

不过对于这笔签约,活塞阵营却是颇有微词。当地网站《Need4Sheed》便在其微博上大发牢骚:“这,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居然给了普林斯4年2700万的合同,天哪。我宁可让达科-米利西奇归来,哪怕时斯马什-帕克归来也行啊。杜马斯这家伙真是令我太不爽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