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小特:我夺冠热门?没压力! 中国球迷太吵

2011年12月09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小特:我夺冠热门?没压力! 中国球迷太吵

比赛中自信的特鲁姆普[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8日约克报道)战胜奥沙利文后的特鲁姆普继续本届英锦赛上的神奇表现,在八进四比赛中6-3轻取苏格兰球手马奎尔,杀入英锦赛四强,在希金斯、奥沙利文先后出局后特鲁姆普成为英锦赛冠军的最大热门。赛后特鲁姆普表示,他还没有到达巅峰,尤其防守需要加强。

腾讯体育:祝贺你杀入英锦赛四强。

特鲁姆普:谢谢,我非常开心又赢了,第一阶段打得一般,15分钟休息过后我打出了感觉,三杆单杆过百,相当不错。

腾讯体育:刚开始前一二局你似乎打得并不好。

特鲁姆普:比赛转折点是2-1的时候,马奎尔出现失误我抓住机会,从那儿开始我变得愈来愈有信心。

腾讯体育:你认为你的状态是否达到巅峰?

特鲁姆普:没有,还没有达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尤其我的防守需要提高,对手所拿下的几局都是我自己的防守失误造成的。

腾讯体育:很多球手评价你都说你是一个超自信的球手,你认为呢?

特鲁姆普:我在之前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杯感觉一般,并不是太自信,只是回到英国后感觉很好,英国的台球比赛环境很好,在中国打比赛很潮湿,现场很吵,很难集中注意力,在英国我感觉我打的是最好的台球。

腾讯体育:你现在是英锦赛夺冠热门?

特鲁姆普:感觉很不错,对我来说很少遇到,但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腾讯体育:下一轮你要和罗伯逊交手,他的进攻也相当不错?

特鲁姆普: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说实话过去这几场我的远台进攻打得一般,进攻需要提高,如果不提高获胜的会是罗伯逊。

腾讯体育:台球迷都很喜欢你,认为你和其他球手不一样,看你的球很兴奋,你认为呢?

特鲁姆普:我非常感谢他们,我会继续努力回报他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