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赞哈维 战皇马600场里程碑

2011年12月09日01:0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赞哈维 战皇马600场里程碑

哈维(微博)迎来里程碑战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巴塞罗那(微博)将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腾讯微博上披露,本场比赛将是红蓝军团中场核心哈维第600次代表巴塞罗那出场,他是目前俱乐部出场最多的球员。

哈维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场大师,在他11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随后的青葱岁月,哈维在拉玛西亚训练营中逐渐崭露头角。1998年和马洛卡的西班牙超级杯赛上,哈维完成了他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处子秀,还送上了他的第一个进球。

一晃13年过去了,哈维已经成长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指挥官,并且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获得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而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哈维也将迎来600场里程碑之战。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账号在腾讯微博上说道:“本周六晚的国家德比将会是哈维为巴萨(微博 数据) 出场的第600场比赛!这位中场大师首次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队亮相并攻入第一粒进球是在1998年8月18日马洛卡西班牙超级杯。哈维保持着俱乐部出场最多纪录和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纪录(18个冠军)。在哈维599场正式比赛中,一共为巴萨攻进了63球。”

在哈维为巴塞罗那攻入的63球中,有42个来自于西甲(微博 数据) ,10个来自于欧冠(微博 数据) ,此外国王杯有7球,西班牙超级杯3球,联盟杯也有1球。而在这13年的时间里,哈维帮助巴塞罗那赢得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5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巴塞罗那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未来他的出场次数、进球数、冠军数等纪录还将不断被刷新。

在上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回合,哈维就曾经在主场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城门。这一次跟随球队前往伯纳乌,哈维是否能够再度攻克银河战舰?所有巴塞罗那球迷都很期待。而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维也表示了击败对手的决心。哈维说:“现在的皇马(微博 数据) 确实很强,不过虽然他们领先,但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我不会感到意外。而我希望能够竭尽全力帮助巴塞罗那获得胜利。我认为,球队的强大来自于整体的灵活运转,而不在于某个位置,我相信巴塞罗那一定会给出球迷满意的结果。”(Ben)

相关微博:

  • 本周六晚的国家德比将会是哈维为巴萨出场的第600场比赛!这位中场大师首次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队亮相并攻入第一粒进球是在1998年8月18日马洛卡西班牙超级杯。哈维保持着俱乐部出场最多纪录和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纪录(18个冠军)。在哈维599场正式比赛中,一共为巴萨攻进了63球。
    2011-12-08 23:59:30
    -转播-
  • 【小法自称问心无愧阿森纳 透露巴萨日子不好过】英媒透露,之前从#阿森纳#转会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的小法认为自己已经为枪手尽到了一切。前阿森纳队长自称,当时,祖父离世以及腿断了仍然为球队征战,而在#巴萨#,只要球队战绩不佳,球迷们就会在终场哨响后掏出白手帕……CC@*45090180 http://url.cn/4doyhw
    2011-12-08 21:10:2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