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离开女足回归鲁能 下赛季将担任副领队

2011年12月08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离开了中国女足的李金羽,下一站会是哪里?12月8号晚上一知情人士透露:“下赛季李金羽要重回鲁能,有望担任副领队。”

上赛季初李金羽宣布退役时,鲁能俱乐部就给他安排了球队副领队一职。不过大家都清楚,那是个虚职。为此,在好哥们李霄鹏一声招唤后,李金羽毫不犹豫地就去女足帮忙了。但最终,女足冲击奥运失利,李霄鹏也辞去了女足主教练的位子。熟悉李金羽的人也都明白,他也不会再在女足干下去了。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时,李金羽随队前往合肥,其实就是一个信号¬——重回鲁能这个大家庭。

巧合的是,本赛季鲁能颗粒无收,球队调整势在必行。作为鲁能这个光荣团体里曾经的一员,李金羽的能力与为人没得说,这次回归也实属正常。对此,这位知情人士说道:“大羽在鲁能这个团队里还是很有号召力的,而且人聪明随和,回到队里工作起来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张晓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