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宣布加盟热火 3年900万只为总冠军而战

2011年12月08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正式宣布加盟热火 火箭老臣驰援三巨头

火箭昔日铁血队长宣布加盟热火【关注巴蒂尔(微博)】【阅读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目前身份为自由球员的肖恩-巴蒂尔在微博上宣布,他将在新赛季加盟迈阿密热火,上赛季在总决赛中铩羽而归的热火迎来了新赛季首位强援,据悉,巴蒂尔与热火签下的是为期3年,总价值为900万美元的合同,但巴蒂尔本人并没有对此进行证实。

在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前,巴蒂尔在微博上写道:“停摆给了我许多时间考虑,究竟什么是对我现阶段生活和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上星期我还在脑中设想了各种各样的情景,我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扮演赢球的角色。我十分感谢球迷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也感谢上周那些招募我入伙的球队。”

巴蒂尔正式宣布加盟热火 火箭老臣驰援三巨头

巴蒂尔推特截屏

现年33岁的巴蒂尔的身份为自由球员,他整个职业生涯只效力过两支球队——孟菲斯灰熊休斯敦火箭,之前为火箭打了4个半赛季,于赛季中期被交易回老东家灰熊,为灰熊杀入季后赛并上演黑八奇迹立下汗马功劳。

巴蒂尔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9.2分4.7篮板1.9助攻,他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素以强悍的防守见长。尽管已经33岁,但巴蒂尔依然拥有不俗的战力,上赛季场均7.6分4.5篮板2.3助攻。之前就有媒体曝料称巴蒂尔将选择热火,因此巴蒂尔此番正式宣布结果也在意料之内。

热火上赛季在总决赛中被小牛打得满地找牙,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在于阵容深度不足,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巨头之外,并没有多少值得信赖的角色球员。而季后赛经验丰富的巴蒂尔对于热火来说是极佳的补充,他在新赛季将担任詹姆斯的替补,担任角色球员,为热火提供稳定三分球火力以及可靠的防守。

(旋木)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