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夜店女郎指控湖人前锋强奸 证据不足起诉失败

2011年12月08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夜店女郎指控湖人前锋强奸 证据不足起诉失败

湖人前锋德文-伊班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TMZ》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德文-伊班克斯(微博)被一位夜店女郎指控强奸,警方在经过调查后认为本案证据不足,那名女子疑似有意诬陷伊班克斯,起诉被撤销。

22岁的伊班克斯在2010年参加NBA(微博)选秀,于第二轮第13位被湖人选中。在上赛季,伊班克斯代表湖人打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3.1分和1.4个篮板。伊班克斯最近遇到了一个麻烦,一名女子指控他对其实施了强奸,好在警方进行调查后,证明伊班克斯是清白的。

据知情人透露,那名女子向警方表示,她与伊班克斯在2011年9月13日于一家夜店相遇,随后两人一起回家。伊班克斯向这位女子提出了发生亲密关系的要求,但遭到拒绝。气急败坏的伊班克斯“霸王硬上弓”,强行与这名女子发生了性行为。那名女子在遭到伊班克斯侵犯后,向警方报案。

警方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发现案件存在太多的疑点。那名女子曾计划以欺骗的方式,让伊班克斯承认两人发生了性关系,给伊班克斯发了一条短信,声称她被伊班克斯传染上了性病。伊班克斯并没有上当,他在回复中表示不可能传染给那名女子疾病,因为两人根本没有发生性行为。

据悉,警方对该名女子进行了性侵犯检查,没有在她的体内发现来自外界的DNA。根据警方的调查,洛杉矶地方检察官最终判定本案证据不足,驳回了针对伊班克斯的指控。

伊班克斯方面没有对本案发表看法,但知情人爆料,这已经不是那名女子第一次控告职业球员性侵犯了,执法部门的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个说法。(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