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非洲冠军希望体育

2011年12月08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非洲冠军伊斯普兰斯

尼斯俱乐部希望体育夺得非洲冠军杯冠军

腾讯体育希望体育是突尼斯传统劲旅,在本赛季的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中,他们最终获得了冠军,将代表非洲参加世俱杯角逐。

作为突尼斯的代表,希望体育参加了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角逐。首轮他们的对手是来自贝宁的ASPAC队,首回合主场希望体育5比0获得大胜,随后的客场他们尽管0比2落败,但仍以总比分5比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第二轮希望体育的对手是塞内加尔的迪亚拉夫队。首回合主场希望体育又送出5比0的大胜,客场1比0小胜之后希望体育进入非洲冠军联赛小组赛。

小组赛阶段,希望体育被分在了B组。首轮交锋,他们客场1比1逼平阿尔及利亚球会MC阿尔及尔。第二轮交锋,希望体育主场1比0力克曾经三次代表非洲出战世俱杯的埃及劲旅阿尔阿赫利。第三轮面对摩洛哥球会维达德,希望体育客场1比1逼平对手。随后三轮比赛,希望体育获得1胜2平的战绩,最终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半决赛。

希望体育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苏丹球会阿尔希拉尔。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希望体育1比0在客场力克对手占得先机。两周之后回到主场,希望体育2比0轻取对手,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淘汰阿尔希拉尔晋级决赛。最后的决赛,希望体育首回合客场0比0逼平小组赛曾经对阵过的维达德。回到主场,希望体育1比0胜出,最终获得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

希望体育阵中拥有诸多突尼斯国脚,其中前锋达拉吉拥有非常出众的个人能力,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希望体育本次世俱杯的成绩。根据赛程安排,12月11日,希望体育将对阵亚冠冠军阿尔萨德。如果获胜他们将挺进半决赛,对手将是强大的巴塞罗那(微博)。若告负,那么希望体育则将参加5-6名的争夺战。

附:希望体育进军世俱杯之路

非冠首轮首回合 5-0胜ASPAC(贝宁)

非冠首轮次回合 0-2负ASPAC(贝宁)

非冠次轮首回合 5-0胜迪亚拉夫(塞内加尔)

非冠次轮次回合 1-0胜迪亚拉夫(塞内加尔)

非冠小组赛 1-1平MC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

非冠小组赛 1-0胜阿尔阿赫利(埃及)

非冠小组赛 2-2平维达德(摩洛哥)

非冠小组赛 0-0平维达德(摩洛哥)

非冠小组赛 4-0胜MC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

非冠小组赛 1-1平阿尔阿赫利(埃及)

非冠半决赛 1-0胜阿尔希拉尔(苏丹)

非冠半决赛 2-0胜阿尔希拉尔(苏丹)

非冠决赛 0-0平维达德(摩洛哥)

非冠决赛 1-0维达德(摩洛哥)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