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桑托斯抵达日本遭疯狂追捧 内马尔现巨星风范

2011年12月08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托斯抵达日本遭疯狂追捧 内马尔现巨星风范

桑托斯抵达日本,内马尔落地就开始签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8时,参加2011年世俱杯角逐的巴西桑托斯队一行抵达日本名古屋。由于阵中拥有足坛最红新星内马尔,桑托斯队在机场就被热情的日本球迷包围。作为本届世俱杯的夺冠热门之一,桑托斯比巴塞罗那(微博)提前半周时间到达日本备战,这也体现了他们夺冠的信心。

在上周日结束了本赛季巴甲联赛征程之后,桑托斯队一行立即动身前往日本备战世俱杯。他们首先飞到了德国法兰克福,在那里稍作休整之后转机前往日本。在法兰克福,桑托斯球员显得非常轻松,内马尔甚至还在恢复训练时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结果遭到队友的嘲笑,桑托斯队内和谐的氛围由此可见一斑。

日本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时,桑托斯大部队乘坐的飞机抵达了日本名古屋机场。在机场的通道内,桑托斯球员就遭到了日本球迷的围堵。包括内马尔、甘索在内的大牌球星均被认出,球迷涌上前疯狂拍照,并且索要签名。尽管从法兰克福到名古屋经历了长达11个小时的飞行,但桑托斯球员依然显得兴致不错。球迷的签名要求内马尔均一一满足,显得非常有礼貌。

抵达名古屋之后,桑托斯队立即入驻酒店休息。根据安排,他们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在周五进行。由于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将直接晋级半决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的对手将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蒙特雷队。如果闯过这一关,桑托斯很有可能在决赛中和巴塞罗那展开巅峰对决。(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