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记曝富力签巴西现役国脚 曾搭档小罗内马尔

2011年12月08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富力签巴西现役国脚 曾搭档小罗内马尔

肖良志微博 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肖良志微博)

曝巴西现役国脚望加盟中超 曾搭档小罗内马尔

博尔热斯庆祝进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曝料,巴西现役国脚,目前位居巴甲射手榜第一位的博尔热斯已经签约广州富力,在之前进行的美洲超级德比中,博尔热斯首度入选巴西国家队,搭档内马尔和小罗组成巴西首发锋线。

阿内尔卡德罗巴?还是古蒂抑或是劳尔,目前有关中超的大牌外援绯闻越来越大,价码也越来越高,一时间中超热钱似乎成了世界足球中心。在这些大牌传闻中,今天华沙莱吉亚官网宣布了球队葡萄牙边锋马努加盟北京国安,而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曝料,巴甲豪门桑托斯的最佳射手博尔格斯已经签约,可以打探一下

在富力签约巴西主帅法里亚斯之后,就有消息证实法里亚斯留下了一份20人的引援名单,富力方面则表示新签外援实力不会逊色于恒大的孔卡。此外早前就曾传出山东鲁能(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广州富力在争夺巴西新科国脚博尔热斯。依照肖良志的微博曝料看,富力占据了这场巴西国脚争夺战的领先位置。

除了博尔热斯外,之前还曾曝出英冠西汉姆联的两位射手卡鲁卡尔科尔进入了广州富力的视线,在上赛季后半程,前英超(微博 数据) 射手海伍德加盟富力,并为广州富力最终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1980年10月5日,博尔热斯出生于巴西的萨尔多瓦,已过而立之年的博尔热斯曾辗转多支俱乐部,如今其效力的俱乐部是大名鼎鼎的巴西桑托斯队。

在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博尔热斯可谓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前锋之一,因为其以26粒联赛进球成为了本赛季金靴的最有力竞逐者。而也正是凭借自己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博尔热斯有幸入选了梅内泽斯的巴西国家队。在今年9月28日进行的“美洲超级德比”中,博尔热斯随罗纳尔迪尼奥、内马尔一起入选国家队,并有幸成为了两位大牌的锋线搭档。

个人资料:

名称:温贝利托-博尔热斯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5日

位置:前锋

身高:176厘米

职业生涯:阿拉蓬加斯(2001年)、贝贝多鲁(2002年)、查泰伦斯(2003年)、圣卡坦奴(2004年)、派桑杜(2005年)、圣若奥(2005年)、巴拉纳(2005年)、仙台维加泰(2006年)、圣保罗(2007年-2009年)、格雷米奥(2010年-2011年)、桑托斯(2011年至今)
国家队出场:1次

所获荣誉:巴西圣保罗州冠军:2007年、2008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