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际花游大奖赛将上演 李永波夫妇跨界当裁判

2011年12月08日14: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石化杯”2011年第六届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将于明天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绚丽上演,届时国家羽毛球总教头李永波(微博 博客)将与夫人谢颖、乒乓球教练孔令辉(微博)、著名歌手谭晶、沙宝亮等文体界大腕“跨界”当裁判,为花游“仙子”们打分。

花游大赛向来以美女如云而吸引观众,而“跨界”则是本届赛事“养眼”之余的又一大看点。据赛事承办方、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奇勇介绍,本届大赛将邀请众多演艺界、体育界大腕作为明星评委,共同参与比赛的评分。届时出现在“水立方”的既有影星陶红、夏雨,著名歌手谭晶、沙宝亮、江涛、孙悦、周彦宏,世界知名模特姚阳,还有国家羽毛球总教练头李永波及夫人谢颖、兵乓球教练孔令辉、施之皓(微博)等。

这些文体大腕将在标准、严肃的裁判打分环节之外,打出“明星观众分”,并对各队表现进行或幽默或独特的点评,甚至“毒舌”重现。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12月13日-14日对赛事进行转播。(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