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积极投身训练营 得分王欲引领雷霆夺冠

2011年12月08日12:3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雷霆训练馆开放第一天,杜兰特就早早出现在现场。他恨不得比赛马上开始,因为手已发痒。新赛季,杜兰特希望带领雷霆走得更远。最近,他接受了俄克拉荷马城当地媒体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今年夏天即使有停摆,你依然很忙,为什么?

我就是这种类型的人。我有一个有趣的夏天。我已经做好了回到球场的准备。

你对别人说过“不”吗?

嗯,也许有那么几次吧(笑),应该不是很多。无论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都要努力保持状态,做好准备。所以,我对目前的情况很满意。

新赛季要在119天之内打完66场常规赛,而且会出现背靠背靠背,这对雷霆这样年轻的球队来说是好事吗?

希望是好事,我们曾经在去年夏天打世锦赛的时候经历过背靠背靠背的考验。打完第三场比赛之后,我真的累坏了。那时候我每场比赛只打25分钟。所以,想象一下背靠背靠背场均要打40分钟或者44分钟……不过,我们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进行准备,希望没问题。

12月9日训练营正式开始之前,你还打算做点什么?

就是留在训练馆继续训练,努力让自己更好地恢复状态,为训练营做好准备。

雷霆有可能被看做西部头号强队,你对此有何看法?

我从来不是一个喜欢预测任何事情的人,只是坚持每天训练。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进步。很多队友都期待回到球队,朝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希望最终拿到总冠军。我不敢担保我们一定能夺冠,但这是我们的目标。上赛季我们做得不错,新赛季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做得更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