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延边怒斥陕足挖角金敬道 称国安买朴成很规范

2011年12月08日11:28新文化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金敬道抵达陕西人和的昆明集训地,但关于他的未来仍然混沌不清。昨天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表示:“今天我的态度仍然是挽留。同时对于陕西人和这种不通过俱乐部挖墙脚的做法非常气愤。”

金敬道的转会让俱乐部和延边州体育局都非常头疼,于长龙说:“当他们小时候,我们就要求队员要有责任感,要能为延边队奉献,现在金敬道已经背离了这一切。”金敬道去了昆明集训,但目前陕西方面却没有任何人与延边队联系。“陕西私下联系金敬道本人是违反行规、不地道的一种做法,这种挖墙脚的行为让我们非常愤慨。我也和金敬道说了,延边肯定不能让他这么走。”延边队主教练郑相龙也认为,金敬道想走,直接就破坏了队伍的稳定,“于情于理我们都不愿意放人,毕竟我们要在明年冲超”。

对于延边队的经济条件,很多球迷都了解,但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俱乐部却从不吝惜,每年的资金投入在300万左右。考虑到实际情况,延边队的青少年球员与延边足协有一个合同,“成为职业球员后,必须要在球队效力满7年才能够转会”,于长龙说:“这一点作为延边的球员都知道!”此外,金敬道2010年进入一线队以来,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并且上报到中国足协备案。目前,金敬道要求自由转会,同时他声称自己手中也有一份合同,与其签署者为去年俱乐部的总经理郑宪哲,这一合同,并无备案。同时因为郑宪哲经营团队退出,合同的合法性并不能得到保证。

对于金敬道的身价,于长龙说:“去年想要朴成的俱乐部不只有北京一家,天津的转会身价更高,我们为什么要把朴成送到北京,主要原因是国安是中国最规范的俱乐部。”

据了解,金敬道的转会费肯定不会比朴成低。本报昨天的报道出炉后,同时又有另外两家中超俱乐部要求购金敬道,因此,金敬道的转会费肯定要比朴成高。本报记者陈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