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集结阵容变脸:13人铁定出走 教练有新人

2011年12月08日10:55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放了一个多月假的成都谢菲联(微博)收队,正式进入新赛季的备战中。由于众多主力队员已经成为自由身,再加上俱乐部将根据球队的需要进行调整。因此,征战中甲的成足在人员上会有一个大变脸。据悉,在这次调整中,除了合同到期的惠家康(微博)、张远(微博)等7名队员已经确认离队外,另外还有4名队员也会被调整出成足。同时,教练组也有不小的变化。

铁定要走13个人

张远、惠家康、雷永驰、李钢、李洪洋、范培培等7人都已经与成足的合同到期,另外两名外援布兰登和罗梅罗也不会续约,这样算下来几乎走了一个主力阵容。而且,成足方面还会对球队进行调整,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表示:“有些不适合球队发展的队员和没有培养前途的队员我们也会整理出去。”据了解,上了成足“清理”名单的有4名队员,分别是杨昌鹏、刘家林、张礼(微博)和胡伟(微博)。如此算下来,成足一下子要走13名队员。此外,成足还有两名外援哈钦森和萨利由于已经回澳大利亚打澳超常规赛,他们最早也要到2月底才能和球队会合。在人员流动如此巨大的情况下,成足与市足协已经基本谈妥,准备把今年在城运会上历史性得获得第3名的城运会的队员作为梯队队员引进到球队中来,“以后我们肯定是主打成都本土牌,下个赛季的阵容肯定是以年轻球员为主。”陈建社表示。对于俱乐部的决定,成足主帅牛洪利表示:“我支持俱乐部的决定,主要以年轻球员来打比赛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还要结合人员的引进情况来安排。”

教练组也有变化

按照俱乐部的规定,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在晚上7点以前必须归队,人还在杭州参加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的主帅牛洪利也赶回了球队,他将召集球队今日上午开会,然后再赶回杭州继续学习,整个培训要17日才能结束。在缺少主教练的情况下,成足这段时间的训练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据介绍,成足的教练组也会有不小的变化,将会加入三张新鲜面孔,目前已经确定的巴西的体能教练费尔南多和守门员教练王军加盟,不过合同的细节问题这两人还需要与俱乐部商谈。引援工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牛洪利表示:“外援主要是从南美洲、非洲找,内援的话我们已经联系了一些队员,陆陆续续都会到球队来试训。”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