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主场无缘战东部四强 悲剧太阳斥赛程不公

2011年12月08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对阵具备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强队,对于各个NBA(微博)球队来说都是刺激票房的良方,但新赛季常规赛被迫缩水至66场,赛程设置难免受到相关影响,北京时间12月8日,《亚利桑那共和报》介绍了火箭无缘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热火等东部强队的情况,太阳更惨,居然就没有主场对东部五强的安排,这令太阳阵营极是不满。

有影响力的球队刺激各地票房的例子,就比如上赛季组合新三巨头的热火,尽管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对热火这种巨星组团的建队方式并不满意,但也承认热火所到之处确实是极大地刺激了各队票房。按照原来82场常规赛的安排,东西部球队之间每赛季碰面两次,各有一个主场;但新赛季已是缩水至66场,传统的公平式安排已难保证,比如火箭便没有了主场对凯尔特人、公牛、热火与魔术的赛程安排,东部五强中,火箭只有主场过招尼克斯的安排。

根据主场对东部五强的场次安排,《亚利桑那共和报》称火箭是西部倒数第二差的,最惨的就是太阳——主场对东部五强的比赛,是一场都没有!其他西部球队中,有11支球队至少有3场主场对东部五强的比赛,雷霆勇士则可以在主场对东部五强全部过招。“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失望。”太阳股东萨弗说,“赛程表公布后我就要求联盟能重新制定,但他们没有理会。”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