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希尔不愿留守太阳 全能老将盼望加盟尼克斯

2011年12月08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希尔不愿留守太阳 全能老将盼望加盟尼克斯

良将希尔欲转投尼克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纽约邮报》报道,知情人透露,老将格兰特-希尔不想留守菲尼克斯太阳,他希望能够加盟纽约尼克斯,希尔和他的歌星妻子都喜欢纽约。

虽然已经39岁了,但技术全面的希尔依旧是球员市场的抢手人物。太阳希望希尔能够留队,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想签下希尔。据知情人爆料,希尔对于以上3支球队兴趣都不大,他倾向于加盟尼克斯。

希尔在尼克斯有用武之地,尼克斯对于兰德里-菲尔兹担任首发攻击后卫信心不足,希尔一旦加盟可以司职这个位置,尼克斯的首发阵容将由昌西-比卢普斯、希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贾雷德-杰弗里斯组成。除了能够在赛场上作出贡献外,希尔还可以在更衣室发挥积极作用,太阳方面的人士坦言,希尔在更衣室的影响力是其他球员难以相比的。

太阳期待希尔能够留下,史蒂夫-纳什公开表示挽留希尔是重要工作,但太阳无法给希尔提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加盟尼克斯则更接近胜利。除了战绩方面的考虑之外,希尔夫妇对纽约的偏爱也是主要因素。希尔的妻子塔米亚是著名歌手,跟随希尔前往纽约工作,显然更有利于塔米亚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每次他们拜访纽约,都会在离开的时候表示‘我们应该在这里工作,’”知情人说,“他们爱纽约。”

妻子希望去纽约,但孩子的情况不得不令希尔慎重考虑。希尔的两个女儿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兹代尔接受教育,一个在读四年级,另外一个在上幼儿园。希尔不想和他的孩子分开,如果去纽约的话,他会将孩子带在身边,现在的问题是斯科兹代尔的教育环境非常好,令希尔难以舍弃。(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