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追求麦蒂或成全公牛 50分狂人辅佐罗斯?

2011年12月08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追求麦蒂或成全公牛 50分狂人辅佐罗斯?

老鹰队妖星克劳福德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自由球员市场,公牛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名优质得分后卫,来补强阵容的最弱环。据芝加哥媒体报道,老鹰正在追求麦蒂,如果成功,他们就会放走球队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而公牛希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名得分手。

公牛上赛季进攻神速,一举成为东部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不过在季后赛中,公牛却未能实现更大的突破。究其原因,公牛本身在阵容上存在着致命的短板,二号位先发博甘斯,几乎没有进攻能力,罗斯(微博)承担了太多的得分压力。也正因为此,公牛希望能够签下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弥补球队的最弱环,挑战热火湖人这样的强队。

此前,公牛曾被麦蒂示好,但考虑到后者的状态和伤病问题,公牛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兴趣。相反,他们一直在寻找更加出色的球员,于是将目标对准了自由球员克劳福德。克劳福德现年31岁,身高1米96,体重91公斤,有着极强的得分能力,是NBA(微博)史上继张伯伦摩西-马龙(微博)以及伯纳德-金后第4位在效力三支球队时均拿到过50+的球员。

《篮圈世界》记者科勒透露,公牛有很大的希望得到克劳福德。老鹰本来还在竞逐保罗,克劳福德就是筹码之一。但现在看来,老鹰获得保罗的机会并不大,而他们也没有太强的意愿留下克劳福德。据公牛记者透露,老鹰的确需要后场替补,但他们倾向于找相对便宜的球员,比如麦蒂。如果老鹰追求麦蒂得手,那么他们就会放弃克劳福德。

对于公牛来说,这是个一个好消息。芝加哥人早就对克劳福德垂涎欲滴。据悉,公牛目前正在和老鹰商讨先签后换的可行性,他们给出的主要筹码是罗尼-布鲁尔。如果能成功得到克劳福德,那么公牛新赛季的阵容将会更加完善,罗斯的球队必然会有更大的作为。(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