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9日上海开战 90后小将亮相成看点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12月9日—12月11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举行。

本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共分6站,上海是第4站。在上一站日本名古屋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2金2银3铜的成绩,其中不乏90后小将出彩。王濛(微博 博客)之后,谁能接过中国队的领军旗帜?主教练李琰(微博)和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都没有给出答案,“灵魂人物只能靠自己拼搏出来,谁都无法安排。”兰立表示,队伍正处于一个特殊时期,90后小将们能在家门口获得上场机会,有助于树立他们的信心。

据悉,本次比赛也是明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测试赛,共设男子500米、女子500米、男子500米(1)、女子500米(1)、男子1000米、女子1000米、男子1500、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等10个项目。截至目前,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8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报名参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