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帅留任深足有九成希望 昔日名帅竟无人愿要

2011年12月07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尽管贵为世界名帅,但是特鲁西埃入主深足一个赛季,却令“不死鸟”不幸降入中甲。12月9日,特帅将结束休假回到深圳。而至于他的去留,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法国人九成将留任深足,“还有什么中超俱乐部会要他?他只能留下来。”

当年与国足擦肩而过后,特鲁西埃被不少中国球迷奉为神帅。随着年初强势加盟深足,特帅一度成为了中国媒体关注的热点所在。不过,随着将一众老将打入冷宫后,以年轻球员征战中超的深足战绩糟糕,特鲁西埃自然也无奈从神坛走下,被打回原形。

事实上,对于特帅的带队方式,不少深圳球迷虽持保留态度,但是并未一棍子打死。最让球迷们无法接受的是,心猿意马的特帅实际并无心思好好带领深足。在深足深陷保级泥潭之时,特帅还不忘到处到各中超豪门推销自己。有“不平等条约”做强力后盾,特帅在俱乐部高层面前颐指气使,后者甚至拿他没有任何办法,即使是董事长万宏伟也难逃老特的斥责。

在本赛季中,深足的战绩持续糟糕,但特帅似乎并未因此感到任何的自责,而是将抱怨的对象直指俱乐部和队员。虽然拗于高额违约签字费,俱乐部奈何不了特鲁西埃,但是球员们可就不干了,不少人在训练场和赛场遭遇特帅的谩骂后,都和老特顶起了牛,这令法国人十分恼火,顶牛的球员自然也只能坐在替补席或者去打预备队。

与俱乐部和队员过于紧张的关系,自然很难令特帅将球队带出理想的成绩。不过即使如此,特鲁西埃也满不在乎。不管球队的形势有多危急,特帅在联赛间歇期或者遇到西方的节日,总是要风雨无阻地休上一个长假。即使是在深足主场负于鲁能后,特帅也未表示出对深圳球迷的任何歉意,继续将责任推卸给俱乐部和球员。

联赛结束后,特帅第一时间便返回法国休假。按照和俱乐部的约定,法国人将在12月9日返回深圳。届时,特帅将与俱乐部就新赛季合约进行商谈。一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特鲁西埃下赛季留任深足的希望达到九成。不过,特帅留任的原因并非俱乐部挽留,更非法国人对深足怀有愧疚之意,而是在中超无法找到愿意收留自己的俱乐部,“大家都很聪明,不会将目光仅仅局限于以前的名气,带队成绩才是最有说服力的。老特将深足带入中甲,实际上也是他个人能力的一种真实体现。”

据悉,随着特鲁西埃留队基本已成定局,深足俱乐部的高层和球员方面不排除有变动的可能性。一名高层此前便曾透露,如果老特留下,其会好好考虑自己的去留。而对于和老特闹掰的球员来说,选择离开深足自然也是解决出路的唯一选择。(eas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