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全美直播场次出炉:绿军压湖人 热火仅第4

2011年12月07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2011-12赛季的全部赛程,同时各大电视转播安排也相继出炉,其中凯尔特人新赛季将会获得31场全美直播,位居首位,湖人公牛分别获得29场,热火只能和尼克斯并列第4,分获27场全美直播机会。

随着NBA赛程的出炉,各大转播表也浮出水面,其中《今日美国》的记者杰夫-扎吉特便提前披露了新赛季的电视转播安排,其中凯尔特人出人意料成为了新赛季的“直播王”,他们将会获得31场全美直播机会,几乎占据了赛程的一半,而湖人和公牛则分别获得29场全美直播,并列第2。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夺冠大热门,热火在电视转播场次方面非但没能抢到头把交椅,反而还出了前三甲,迈阿密和尼克斯都将会获得27场全美直播,并列第4,排在之后的分别是小牛(26场)、雷霆(24场)、魔术(24场)、快船(23场)。而获得最少转播次数的球队也已经出炉,骑士猛龙成为了“弃儿”,两队分别只能获得1场全美直播。

全美直播场次反馈的是球队新赛季的关注率和热度,它包括ESPN、TNT、ABC以及NBA TV这四大主流媒体,而根据NBA规定,一支球队单季最多只能获得34场全美直播,在本赛季缩水66场的基础上,绿衫军仍能获得31电视转播,这的确是个奇迹,而获得状元秀欧文的骑士依旧被彻底无视,这也多少令人感到费解。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