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新赛季4战绿衫军 巨头组合上演终极对决

2011年12月07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新赛季赛程曝光,热火凯尔特人将在2011-12赛季常规赛交战4次,分别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4月1日、4月10日和4月24日。由于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2011-12赛季可能成为波士顿三巨头与迈阿密三巨头之间的终极对决。

根据曝光的赛程表,热火将在新赛季与凯尔特人4次交锋。当地时间12月27日,热火将迎来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他们的对手就是凯尔特人。当地时间4月1日,热火将赴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当地时间4月10日,热火在主场与凯尔特人交手。当地时间4月24日,热火再次奔赴波士顿死磕绿衫军。

尽管新赛季赛程密集,但热火与凯尔特人的4次交锋,两队在赛前都至少获得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以老将为主的凯尔特人尤其重要。

热火与凯尔特人可谓是旧仇新恨交织,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都曾在季后赛成为凯尔特人的手下败将。在上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4战热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热火三巨头组建后的首场常规赛就遭到凯尔特人迎头痛击。不过在进入季后赛后,热火成功复仇,于东部半决赛以总比分4-1淘汰凯尔特人,詹姆斯泪洒赛场。

个人能力与团队作战的PK,这是热火与凯尔特人对决的主题。热火主要利用三巨头个人单打创造击败对手的机会,而随着波士顿三巨头逐渐变老,凯尔特人更注重团队合作。在上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以漂亮的团队攻防狠狠的羞辱了热火,但在季后赛中,热火充分发挥了三巨头的个人能力,将凯尔特人斩落马下。两队在新赛季再度遭遇,个人秀和团体秀究竟哪个更强,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注意的是,加内特(微博)和阿伦已经进入合同最后一年,2011-12赛季有可能成为波士顿三巨头最后的联袂演出。这意味着,新赛季或许将是两组三巨头之间的最后PK。(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