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周末2月底举办 沃尔或率新星抢班夺权

2011年12月07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赛季赛程压缩之后,每个赛季中期举办的全明星赛能够继续保留一度成为疑问。根据最新赛程透露,新赛季全明星赛事会在北京时间2月25日-27日举办,在奥兰多魔术新球馆举办2012年第61届全明星赛。

根据新赛季的赛程,本赛季常规赛在12月25日揭幕,在明年4月25日常规赛谢幕,12月9日新赛季的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交易截止日顺延到3月1日。不同于1998-1999赛季那次停摆全明星赛被取消,新赛季重头戏全明星大赛被保留下来了,2月25日-27日期间将举办全明星大赛。

这个缩水赛季里全明星赛事肯定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年全明星赛上会出现更多的新脸孔,促进新一轮的球星产生,本赛季常规赛比赛给人印象就是很匆忙,每支球队每个月要比以前多打2场比赛,而且每支球队至少有一次要迎来背靠背靠背连续三天有比赛的残酷赛程,平均下来就是1.8天赛1场比赛。全明星赛事虽然继续保留了,但这远不如以往能够带来兴奋点。

缩水的赛程对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雷-阿伦、这些老龄全明星球员地位无疑不保,他们要缩水赛程里连续征战消耗体力,KG等老将或许宁愿放弃全明星赛也要一个周末的休息时间。而约翰-沃尔、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等新一代球员有望成为新的全明星球员。过去几个东西全明星赛里,科比等几位老将都借机会节省体能。缩水赛季里,全明星名额的竞争更像一个短跑的冲刺,短期内的优秀表现才能赢得足够的票数,年轻球员在这点占到优势。

沃尔在停摆期苦练以入选全明星为目标,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都可能为沃尔腾出位置,凯尔特人也难再次出现四人同时入选。西部奥尔德里奇上赛季表现就足够优秀,落选就备受争议,被奥尔德里奇挤出的可能是邓肯,邓肯上赛季入选仅是以姚明替补身份被波波维奇选入。还有泰瑞克-埃文斯、斯蒂芬-库里、布鲁克-洛佩兹甚至火箭凯文-马丁都有机会入选。这些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更会将尽力在舞台上表演,1998-1999缩水赛季就是一个新老明星的更替,虽然13年前全明星赛事没有继续保留下来,但是在新赛季里我们或许会在全明星赛上看到新老球星的交替。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