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简单!赛程都在帮湖人 三月科比有望收获全胜

2011年12月07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简单!赛程都在帮湖人 三月科比有望收获全胜

新赛季看科比能否率队夺冠【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1-12赛季的赛程安排,和迈阿密热火队不同的是,洛杉矶湖人队每个月的主客场比赛分配比较平均。总体说来湖人本赛季的赛程还是很轻松,真正的考验只是在二月份,而三月份他们有可能取得全胜的战绩!

在赛季的前五场比赛当中,湖人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将禁赛,不过他们应该能轻松度过拜纳姆的这段禁赛期,因为除了揭幕战主场对阵公牛之外,湖人的前五战中仅有一个客场,而且都是在主场迎战两个难啃骨头公牛和尼克斯。可以说这段开季的赛程对湖人来说还是相对有利,但是赛程安排者也不能明目张胆的向着湖人,于是就有了湖人在赛季前三天就要打三场比赛的赛程,这对他们的体力将是一个小的考验。

明年一月份的赛程对湖人也有一个小考验,而考验主要是来自客场。当地时间1月19日,湖人将客场挑战热火,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这也将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而在当地时间1月20日,湖人又将在客场挑战魔术,不知道那个时候德怀特-霍华德是否还在为魔术效力?

明年二月或许是对湖人的真正考验,那个月他们的客场比赛多达9场,而主场比赛只有4场。二月开局湖人就迎来了六连客,对手依次是掘金爵士76人凯尔特人、尼克斯和猛龙。好在这六场比赛的时间跨度比较长,而且只是背靠背打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对于湖人来说比较困难。

明年三月对湖人来说应该是一段幸福期,这个月他们有8个客场,但只有小牛灰熊这两个强敌,其他都是像活塞奇才森林狼火箭勇士这些弱旅。虽然这个月湖人还要对阵热火、凯尔特人和雷霆这些硬骨头,但都是在主场作战。可以说如果湖人在这个月全胜,请不要惊讶!

明年四月湖人有14场比赛,主场和客场各7场。从这14场比赛来看,除了三战马刺(两个客场)以及主场分别和雷霆、小牛的比赛存在悬念之外,其他9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都非常轻松。另外有趣的是,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揭幕战是对阵国王,而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客场对阵国王。

因此总体说来,湖人这份赛程还是很轻松的,真正的考验只是二月份。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