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北爱新锐:为脏话道歉 但仍坚持巴利赫恩下课

2011年12月07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6日约克报道)马克艾伦炮轰世界台联,并直接要求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下课后,在英锦赛举办地约克引发的轰动不小,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在等待巴利赫恩对此所作出的反应。

由于巴利赫恩在国外办事未归,世界台联在英国时间周二下午,也就是马克艾伦发表言论的一天后,正式对外发表了声明,“针对马克艾伦在英锦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的言论,目前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正在对此进行研究,马克艾伦违犯了台球赛事的相关规定,将会受到相关的处罚,世界台联希望职业球手们注意自己的言行,台球比赛在全球增长的十分迅速,我们一直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台球当中来,我们也希望职业球手们成为年轻球迷的榜样,世界台联在纪律委员会调查报告没有公布之前,不会再就此发表相关的看法。”

年少气盛的马克艾伦此次撞上枪口,并不是因为他呼吁巴利赫恩下课,而是因为在新闻发布会上爆了一句粗口,相信如果北爱新锐没有爆粗口的话,世界台联将不会有任何依据对他进行处罚,火箭奥沙利文之间屡遭世界台联处罚也是因为爆粗口的直接原因。

现在世界台联负责球员和相关规定的主席弗格森(注:巴利赫恩是负责世界台联商业运营开发的主席)也对此给予了肯定答案,他说,“马克艾伦之所以受到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并且面临处罚,不是因为他要求巴利赫恩下课,而是因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爆了粗口。”

弗格森还特别谈到,针对马克艾伦认为世锦赛将是巴利赫恩改变赛制的下一个赛事时,弗格森表示他会确保这一切不会发生。

丁俊晖和马修斯蒂文斯比赛的间隙,腾讯体育记者恰好碰到了马克艾伦,“马克,你真是勇敢!”听到这儿马克艾伦笑了,“我说的这些话给我制造了很大麻烦,他们(世界台联)会因此处罚我,我只对我说的那一句脏话道歉,不应该在公众场合说脏话,但是我仍然坚持我的观点,我说的没有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