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UFC第1人呼吁救上官鹏飞 张铁泉:别放弃

2011年12月07日05:2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本报连续报道河南散打名将上官鹏飞(微博)比赛中被击倒后生命垂危,此事件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昨日,中国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一人张铁泉在看到本报报道后,第一时间通过本报向全社会发起呼吁:救助上官鹏飞,不要放弃!

夫妻二人共同帮忙寻找名医

上官鹏飞事件发生以来,本报对此事件进行跟踪报道。其间有不少体育迷纷纷致电本报询问上官鹏飞的动态,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就是其中一个,他与上官鹏飞早年参加比赛时相识,如今得知曾经的战友如今正在死亡线上挣扎时,他感到非常痛心,这两天他也在积极寻找名医希望能帮到上官鹏飞。

张铁泉对记者说:“这事情发生在他身上真的很不幸,但是我真不希望第二次不幸再次重演,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帮到上官鹏飞,让他得到最好的治疗,尽快康复过上正常人生活。这两天,我和我的妻子也非常着急,也在积极打听希望能找到名医前去会诊帮助他,我还在积极努力中。 ”

呼吁社会关注上官鹏飞

日前有消息称,上官鹏飞心脏、肝、肾等功能衰竭,生命危在旦夕,随后脑细胞不断死亡。医生透露,如果得不到更好的治疗,即便救活也只能是植物人。也有网友担心,失去劳动能力的上官鹏飞下半辈子生活怎么办。此刻上官鹏飞的女友王小姐正在日夜不离地守护着爱人,并坚信他能够尽快苏醒过来。

张铁泉昨日告诉记者,他想通过本报向全社会呼吁寻找名医:“我自己的力量毕竟有限,我想通过你们报纸发起救助呼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名医,圈内的人义不容辞,后期一些散打运动员也会参与进来。除此之外,我也利用微博的能力呼吁一下,相信我的许多粉丝群也会转发,只要一有消息就会立即带专家前往会诊,决不放弃帮助上官鹏飞。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