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将不续约钱德勒 为德隆腾空间欲开辟时代

2011年12月07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将不续约钱德勒 为德隆腾空间欲开辟时代

钱德勒若真的被炒,会不会恨小牛“过河拆桥”呢?【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CBS体育报道,泰森-钱德勒如今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热门的球员之一,然而对于达拉斯小牛而言,他们似乎并不准备续约这位帮助他们带来总冠军的防守型悍将。因为小牛很清楚他们与其给钱德勒一份高薪甚至顶薪的合同,还不如腾出空间等待明年招纳德隆-威廉姆斯入驻小牛。

在赢得总冠军之后,钱德勒一下子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宠儿,而他的胃口也确实大的让人惊讶。根据多家媒体报道,钱德勒希望得到一份接近顶薪甚至就是顶薪级别的合同,并且他会在本周同新泽西篮网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进行面谈。但对于小牛而言,他们似乎并不对钱德勒的前途太过关心,他们也许更期待钱德勒离开从而为球队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好让他们在明年追逐威廉姆斯的时候,有着更多的优势。

很多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多球队将会围绕明年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做文章,他们将无形间成为很多交易产生的原因和主导。“每一件交易都和保罗或者霍华德有关。”内部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在小牛看来,他们显然更希望得到威廉姆斯。其原因很简单,在贾森-基德将淡出历史舞台之后,小牛需要一位威廉姆斯这样的顶级控卫来增强一号位的实力,同时为小牛的未来做准备。

之前有采访透露威廉姆斯明年夏天有90%的可能留守篮网,但是这样的言论现在并不会真的影响到小牛这样的球队引援威廉姆斯的决心和计划。小牛非常清楚威廉姆斯的目标是赢取总冠军和成为超级球星,而小牛足以具备这些条件。可以想象,威廉姆斯和尚未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德克-诺维茨基的配合将会相当赏心悦目,而这样的明星组合外加慷慨大方的马克-库班的经营球队的方式,也会吸引更多的有实力的球员加盟。从而让小牛依然可以保持较强的竞争力,甚至再度冲击和赢取总冠军奖杯。

如此看来,现在小牛根本不会考虑高薪续约钱德勒,他们宁愿舍弃未来一个赛季,也不想错过一个有希望属于他们的时代。(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