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比赛跌宕起伏 丁俊晖抵挡住对手猛攻

2011年12月07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5险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挺进八强。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纷纷给予点评。

ESPN:比赛跌宕起伏

丁俊晖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以6-5险胜史蒂文斯。丁俊晖在开局非常顺利,2-0领先史蒂文斯,但后者凭借单杆71分和92分追成2-2平。丁俊晖接连打出单杆69分、76分和65分,取得5-3的领先优势,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史蒂文斯却凭借单杆67分和72分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丁俊晖最终以单杆62分终结比赛。

官网:丁俊晖连续第二场险胜

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再次以6-5险胜,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中国丁先是以2-0领先史蒂文斯,随后被对手扳成2-2平。直到决胜局时,2003年的赛会冠军史蒂文斯拥有很好的机会,但是仅得到24分时便错失黑球,丁俊晖以一杆漂亮的62分继续着他的本届英锦赛之旅。

欧洲体育:丁俊晖抵挡住英勇的史蒂文斯

丁俊晖延续着争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的道路,他以6-5抵挡住了史蒂文斯的猛攻。大师赛冠军丁俊晖拿下了前三局中的两局,之后比赛进入到了极具观赏性的节奏。史蒂文斯一杆92分将比分扳成2-2平,丁俊晖轰出单杆133分以3-2领先。史蒂文斯将比分追成5-5平后,第十一局先得24分,似乎就要锁定胜利时,却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失误,丁俊晖依旧沉着冷静,单杆63分锁定了胜利。这也让巴比肯中心的中国球迷非常高兴。(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