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特鲁姆普:变风格不盲目进攻 目标世界第1

2011年12月0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特鲁姆普:变风格不盲目进攻 目标世界第1

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我的目标世界第一【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6日约克报道)6-5反败为胜力克火箭,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用强有力的表现证明了谁是世界台坛的“当红炸子鸡”。而在杀入英锦赛八强后,超自信的特鲁姆普表示,接下来他的目标是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这一场表现?

特鲁姆普:实话实说,我其实打得不太好,感觉没有参与到比赛中来,我想罗尼肯定很失望失利。

腾讯体育:你认为奥沙利文是否发挥出了完全水平?

特鲁姆普:他打得要比我好一些,刚开始我有些紧张,但之后我们俩之后打得都不错。

腾讯体育:下一场对手是希金斯和马奎尔,你更希望碰谁?

特鲁姆普:我几乎在大赛中从来没有和马奎尔打过,希金斯世锦赛决赛我们俩之间有过交手,无论是谁都非常困难。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今天的观众?全场都爆满了来看你和罗尼的比赛。

特鲁姆普:我非常享受,现场的观众愈多愈好,我并不害怕。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马克艾伦炮轰巴利赫恩的言论?

特鲁姆普:巴里赫恩他还行吧,他显然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一样,比赛奖金不太好,的确增加了很多赛事,但是奖金不高,英锦赛赛制缩短我不太明白,我想台球迷也想看到长局制的比赛,而不是缩短。

腾讯体育:你是否认为世锦赛之后你改变了打球的风格,变得不再单一地进攻?

特鲁姆普:我的确改变了一些,因为我的目标是世界第一,你必须要改变,尤其和希金斯这样攻防兼备的球手你必须自己也同样两方面具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