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直击:丁俊晖对手球杆皮头破坏 2-2平分秋色

2011年12月06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特派记者冰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6日约克报道)威尔士龙在台球圈内的人缘不错,虽然在职业赛事中多次败给丁俊晖手下,但是私底下马修斯蒂文斯对丁俊晖一直非常友好,还坦言自己的宝贝儿子就是丁俊晖的超级粉丝。和丁俊晖的这场英锦赛第二轮碰撞,比赛自始至终洋溢着友好的气氛。

现场来的观众不少,由于和这场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精彩对决,因此巴比坎比赛中心的座位都人满为患,有意思的是,两场比赛的支持者也泾渭分明,丁俊晖和马修斯蒂文斯的比赛这一边中国球迷占了绝大多数,而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这一边几乎都是英国球迷。

上一轮 惊险胜出后,对阵马修斯蒂文斯这一场,如同梦中惊醒的丁俊晖显然不想重复第一场比赛的经历,威尔士人则期待改变胜少负多的历史,因此刚开始两个人都打得极为小心翼翼,精彩的单杆高分鲜有出现,更多的是交替进行的防守大战。

马修斯蒂文斯的运气也相当糟糕,第二局和第四局打到关健球的时候,面对相对容易进的红球,出现了两次严重跳杆,马修斯蒂文斯自己也哭笑不得,一直不停地研究自己的球杆皮头,第二次跳杆后,威尔士人走到主裁判扬瓦哈斯面前,低声交谈了几句,扬瓦哈斯微笑着没有吭声,比赛继续进行。

相对隔壁同时进行的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比赛,马修斯蒂文斯和丁俊晖这一场节奏明显要缓慢得多,在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2-2进入 中场休息时,丁俊晖和马修斯蒂文斯的比赛仅仅进行到第三局开始阶段。

幸运的是,虽然带着破坏的皮头继续比赛,前四局战罢,马修斯蒂文斯和丁俊晖战成2-2平局。中场休息的15分钟,丁俊晖旋即走进隔壁的球员练习室继续练球,为的是保持良好的手感,而马修斯蒂文斯则在另外一间房间里,试图修复破坏的皮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