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酝酿炸弹级交易 欲尽收蜂王魔兽于帐下

2011年12月06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湖人酝酿炸弹级交易 欲尽收蜂王魔兽于帐下

湖人望网罗霍华德保罗两位超级巨星【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洛杉矶湖人希望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或者克里斯-保罗中的一位,但消息人士告诉ESPN:湖人两个都想要。

为了延续豪门气血,同时给全联盟扔一颗炸弹,洛杉矶湖人愿意拿现有阵容中科比-布莱恩特以外的任何一名球员作为交易筹码交易两名超级巨星。也就是说,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都可以换走,这是一些让联盟很多球队都流口水的大个子球员,交易筹码确实丰厚。

消息人士透露,过去几天里,湖人已经跟黄蜂关于保罗的问题进行了一些交流。不过目前尚未清楚他们是否也与魔术进行了接触。

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被问及是否希望交易两位巨星的时候并未予以任何回应,但这不能阻止过多的交易流言在他身边缠绕。库普切克曾经表示,他对于球队现有阵容非常有信心,这套阵容依然可以冲击总冠军。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大量的流言会缠绕我们身旁。”库普切克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意识到这些来袭的时候不会做出任何评论。而且之前我们的评论也很清楚——这支球队仍然具有竞争性,我们会用这套阵容继续冲击总冠军。现在还早,还不会有什么发生。”

“要知道我们连劳资协议都还没有正式达成呢。”

一位保罗的亲信告诉ESPN,尽管保罗的第一选择是和卡梅隆-安东尼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会师纽约,但如果能加盟湖人,他愿意和球队签署长约。而霍华德对于洛杉矶的喜爱不用多言,他一定会愿意和湖人续约。因此人们不用担心湖人交易到两人之后,他们不愿意续约。

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和霍华德已经进行过多次交流,商讨二人一起打球的可能性。

谈及具体交易可行性,ESPN分析称湖人可以把加索尔送到黄蜂去交易保罗,然后用拜纳姆去换霍华德。倘若魔术还不愿意的话,他们还可以提出加上奥多姆,并且吃下特科格鲁的大合同,而魔术可能很难拒绝这样的报价。

一位西部球队的高层透露:“湖人确实对于交易霍华德和保罗都非常有兴趣,我非常不希望看到这种事情发生,我希望霍华德呆在东部,最好保罗也跟着去东部。”

“如果事情真的发生,对于西部的球队来说真的太难了。”

洛杉矶并不是只有一支球队觊觎这两名巨星。

洛杉矶快船也希望同时霍华德霍华德和保罗,和湖人一样,快船也有出色的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比如埃里克-戈登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卡曼兰迪-弗耶莫-威廉姆斯

而且与湖人不同的是,快船不必做交易,他们到明年夏天就可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完全可以通过自由球员签约的方法吞下这两个超级巨星。考虑到快船阵中有正处在强力上升状态的格里芬,无论是保罗还是霍华德,也都会对这个计划有兴趣的。

“所以说湖人不是唯一打算这么干的球队,”另外一名西部球队的高层说,“快船也打算做一样的事情。”(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