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RUFF2锐武终极格斗登陆重庆 17日将震撼开打

2011年12月06日11:53华龙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RUFF2锐武终极格斗登陆重庆 17日将震撼开打

国内首个顶级MMA(综合格斗)赛事——RUFF2锐武终极格斗本月登陆重庆。 记者 罗嘉 摄

华龙网11月16日15时20分讯(记者 黄军) 国内首个顶级MMA(综合格斗)赛事——RUFF2锐武终极格斗即将登陆重庆。12月17日18时30分,20位来自国内外的“武林高手”将在江南体育馆一较高下,上演9场高水平的较量,重庆市民将第一次近距离观赏这项让人血脉喷张、扣人心弦的劲爆格斗。

RUFF锐武终极格斗创始人乔瑞克先生告诉华龙网记者,在锐武终极格斗比赛中,允许选手使用击打、抱摔、关节技等各种技术,并在选手倒地时继续进行比赛。你可以看到拳击、泰拳、散打、摔跤和柔术等不同种类的格斗术在同一平台上对战,这也是赛事的最大看点。“本次比赛请到了国际MMA界内的首席裁判之一Jerin Valel担任裁判,这将是一场世界级水准的比赛。”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来自北京、西安、上海等全国各地挑选出的顶级MMA选手,还包括巴西柔术黑带Rodrigo Caporal与经验丰富的泰拳高手Irshaad Sayed 等国外选手,争夺从61公斤级到93公斤级别的冠军金腰带。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部分选手代表提前给观众上演了一场激烈比拼,也有市民上台“挑战”选手,大呼“打人不要打脸”,引来台下一片笑声。

锐武格斗营销中心人员告诉记者,17日晚比赛的票价在188元到1988元之间,市民可以登录票务在线购买。

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RUFF锐武终极格斗、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时尚频道·生活频道、重庆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重庆重视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