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预测湖人做惊天交易 小鲨+奥多姆换保罗?

2011年12月06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此前传出湖人黄蜂已经开始初步讨论交易,而紫金军团的目标就是将克里斯-保罗带到洛城,对此ESPN的专栏作家安迪-卡莫尼特斯基也进行了一番分析,他推测湖人和黄蜂将会完成一笔疯狂交易,紫金军团将送出拜纳姆奥多姆,以此换来保罗奥卡福

黄蜂已经知道留不住保罗,所以他们将尽可能去榨取蜂王的剩余价值,而在潜在交易对象里,有哪支球队即能够提供优质筹码还能够令保罗为之满意呢?答案自然是湖人,此前yahoo!体育首席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已经透露目前两队正在洽谈交易,如果双方达成意向,那么势必将会完成一笔惊天交易。

为了能够得到保罗,湖人可能会付出拜纳姆作为筹码,小鲨鱼在健康状态下绝对是联盟中的巨无霸,这可以让黄蜂在内线拥有一位支柱,而从湖人方面而言,得到保罗将会让后场完全升级,CP3能传能突,可以有效的分解科比肩上的重压,而且保罗还有一手出色的外线投篮,这是湖人所急缺的,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保罗的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0%,他的到来可以有效解决这一桎梏。

科比的伤病和年龄决定,湖人需要另外一个后场发动机来逐渐接班,而保罗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上赛季保罗场均接近16分,而且还可以送出10次助攻5个篮板2.5次抢断,极为全能的表现使得他可以撑起紫金军团的大梁。

当然湖人在交易拜纳姆后也面临问题,加索尔不可能一人撑起整个内线,为了能够配平交易,两队将会互搭一人,黄蜂将提供奥卡福为筹码,而湖人则是会送走奥多姆,而最终紫金军团的首发阵容将会是科比、保罗、加索尔、奥卡福和阿泰斯特。在难以得到魔兽的基础上,这笔交易对湖人来说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拥有科比和保罗坐镇的后场,将会令联盟任何对手感到头疼。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