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周三正式公布新赛程 66轮对决惊现6天5战

2011年12月06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周三公布新赛程 66轮大战重现三连背靠背

NBA(微博)TV官方推特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停摆结束,NBA球队进入备战阶段,新赛季赛程即将推出。NBA官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正式公布2011-12赛季赛程安排,常规赛66轮大战将重现“背靠背靠背”的魔鬼赛段,另外还将出现6天5战的残酷考验

随着劳资双方谈妥协议,球队开始为新赛季厉兵秣马,NBA方面也开始安排新赛季的赛程。劳资纠纷导致2011-12赛季常规赛缩水,每支球队的参赛数量由82场缩减为66场,如何布置这66场比赛以及季后赛,是NBA官方近来的重要工作。

据悉,NBA方面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7点正式公布新赛季的赛程安排。根据记者目前掌握的信息,新赛季常规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5日开始,预计在当地时间4月26日结束。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8日开战,比正常的赛季要晚一个星期左右。如果总决赛打满7场的话,将打到当地时间6月26日,比往常推迟了大概一个星期。

联盟周三正式公布新赛程 66轮对决惊现6天5战

Yahoo!体育记者推特截图

由于推迟开赛导致赛程十分密集,每支球队都会在新赛季经历至少一次3天连打3场的情况,这是NBA自1999年停摆之后,首次出现“背靠背靠背”的情况。季后赛的赛程也将更加艰苦,半决赛阶段有可能出现背靠背。有传闻称NBA在NCAA决赛当天还安排了比赛,这是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更恐怖的是,一位联盟官员向记者透露,会有7支球队经历两次6天打5场比赛的赛程,球员的体能和意志都将经历检验

更为详细的赛程安排,要等到NBA方面正式推出赛程表才能揭晓。(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