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悦对NBA心存向往:希望有机会 一切顺其自然

2011年12月06日07:58现代金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石家庄12月5日电(记者 朱峰 张硕)河北籍篮球国手孙悦在上个周末率领北京奥神队在河北体育馆与美国篮球协会联赛(ABA)联盟东湾斗牛犬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这个月还将在河北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他在河北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仍渴望有机会去NBA(微博)打球。

作为一名未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打球的现役国手,孙悦认为参加邀请赛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不过,曾在NBA打过一段时间比赛的孙悦仍对NBA心存向往,他说:“我现在不知道有没有NBA球队想跟我签约,因为现在一般都是球队与球队间谈,球员本人不直接运作。顺其自然吧,但我当然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去NBA打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