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开赛要打三连背靠背 将率先体验坑爹赛程

2011年12月06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开赛要打三连背靠背 将率先体验坑爹赛程

新赛季新挑战,科比和他的湖人还能OK吗?【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由于赛季缩水,各队都要打“背靠背靠背”的赛程,这已经成为必然。问题是,哪支球队将率先挑战这种魔鬼赛程?联盟赛程安排人员格外“信任”湖人,将率先体验这种魔鬼赛程的机会给了湖人——从赛季揭幕开始,湖人将连续3天都打比赛,对手是公牛国王爵士,而且湖人还将没有安德鲁-拜纳姆

用不了多久,湖人就将成为体验“背靠背靠背”赛程的首个吃螃蟹者。12月25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公牛;26日,湖人将去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27日,湖人将回到主场,迎战国王。这3场比赛,湖人首发中锋安德鲁-拜纳姆都无法登场,他已经遭到联盟禁赛五场。

尽管联盟还没有正式公布全部的赛程,但是有关湖人的一些赛程安排已经提前被泄露。湖人除了要在圣诞节这个节日继续打球之外,他们在元旦那天也得不到休息。12月31日晚,湖人被安排了比赛。接下来的1月1日,湖人将做客丹佛挑战掘金

湖人不会造访所有其他29支球队所在的城市,因为湖人将只与东部球队打18场比赛。湖人将不会去芝加哥、新泽西、夏洛特、印第安纳、亚特兰大打客场。不过,湖人还是要去波士顿、迈阿密、奥兰多打客场,届时湖人的三个对手凯尔特人热火魔术都非常难缠。

湖人与快船的“同城德比”被安排在12月19日和21日进行。常规赛将在4月26日结束,目前还不确定湖人是否会在“闭幕日”当中登场。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将在4月28日开打,总决赛最迟会在6月26日结束。

自从1999年以来,“背靠背靠背”的赛程就没有出现过。可是,本赛季全联盟30支球队都至少会遭遇1次这样的坑爹赛程,有少量几支球队甚至要2次和3次遭遇这种赛程。作为率先吃螃蟹者,湖人只需要体验1次就行,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