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90%可能留守篮网 愿和霍华德一起打球

2011年12月06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90%可能留守篮网 愿和霍华德一起打球

原本一心想走的德隆竟然开口说自己90%留守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NBC体育》和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的个人推特透露,虽然几天前新泽西篮网的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表示将会在明年夏天尝试跳出现有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威廉姆斯却表示他虽然做出这样的选择,但他依然有90%的可能同篮网续约。如果威廉姆斯的言论真的出自内心,那么显然他对即将迁往纽约的篮网的未来非常看好。

篮网目前已经确定球队在12-13赛季迁往纽约布鲁克林,而届时队名也应该会改为纽约篮网队,球队之后的定位将被视为大都市球队并藉此进行发展。不过几天前威廉姆斯放出的消息让球队的管理层倍感焦虑,当时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表示他的客户不愿意接受篮网接下来将会给他开出的续约合同,而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试水球员市场。

从经济利益的角度来看,威廉姆斯的选择似乎毫无问题。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威廉姆斯如果选择和球队续约,那么他只能够获得2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他跳出合同,那么他最多可以得到5年1.01亿美元的新合同(留守篮网)或者4年7300万美元的合同(转战其他球队)。不过对于球队管理层来说,这样的情况显然他们不愿意看到,而媒体也因此而将威廉姆斯的名字和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克里斯-保罗这两位明年夏天之前基本肯定会离队的大牌球星联系在一起。

但是在今天接受WFAN采访的时候,威廉姆斯似乎并没有真正离开篮网的打算。他并不想离开篮网,反而听上去很喜欢这支球队。“我的计划是留在篮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一些有着优秀天赋的球员加盟,这让我可以更安心的留在球队当中。”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被问到他留守球队的百分比是多少的时候,威廉姆斯也给出了肯定的回应。“我觉得可能是90%。”威廉姆斯表示。另外威廉姆斯还表示他和霍华德关系很好,双方很愿意和对方一起打球。不过他并不知道霍华德将会去哪里打球。

期待篮网签约霍华德几乎是痴人说梦,不过对于薪金空间充裕的他们来说,利用纽约的大都市背景签约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太难的事情。如果篮网能够有着不俗的引援,那么威廉姆斯留在篮网的可能性,也确实可能要超过很多人的想象。(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