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将压力推给火箭:他最棒应该击败我

2011年12月06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5日约克报道)特鲁姆普和“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英锦赛首轮决战之前,在约克的新闻中心现场,不少英国记者都认为多米尼克戴尔会制造冷门,毕竟昔日的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戴尔本赛季状态相当不错,在第六站PTC球员巡回赛中力克多名劲敌夺得冠军,不少记者更是赛前下了赌注赌多米尼克戴尔获胜。 >>>加入台球微群

比赛开始后,多米尼克戴尔率先取得主动,这是特鲁姆普第一次以种子身份征战英锦赛,英格兰超新星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前六局比赛多米尼克戴尔4-2领先,再赢下两局威尔士人将胜利结束比赛。真正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七局,决定此局胜利的粉球没有打进目标球袋,错失机会的特鲁姆普十分失望地转身往椅子上走,没有想到的是刚想准备转过身坐下,粉球十分神奇地反弹进了另外一个球袋口,得到幸运女神光顾的特鲁姆普由此收获信心不少,连续拿下4局,最终6-4杀进英锦赛第二轮。

特鲁姆普第二轮的比赛相信将是本届英锦赛的最大看点,将和火箭奥沙利文进行巅峰对决。展望和火箭的决战,特鲁姆普说,“罗尼是当今最伟大的球手,而且最近以来他的心情非常不错,非常享受台球,过去四五年都没有这样过了,因此明天和他的比赛十分困难,希望我们俩能够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如果我在比赛中领先的话他会变得没有耐心。”

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玩起了心理战,“这场比赛压力罗尼肯定比我大,二三年以前我可能会有压力,但是现在不同,外界都认为他应该击败我,他应该击败任何对手,他应该是英锦赛的冠军。”

回忆起和多米尼克戴尔的比赛,特鲁姆普坦言自己赢得十分困难,尤其是比赛刚开始时一直非常被动,“比赛的条件不是太好,打球的时候球总是碰撞,除了二次运气之外,今天的比赛完全不在我这一边,但幸亏我赢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