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视频播报 > 正文

   

视频:重庆校园足球总结大会 优秀学校获表彰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2月05日17:1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11月30日,2010-2011年度重庆市校园足球活动总结表彰会暨校园足球校长培训班在重庆市辅仁中学举行,重庆市13个区县的84所布局学校的分管校长和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以及相关区县教委、体育局的分管领导等2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表彰会上,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罗毅首先对上年度校园足球工作做了全方面的总结,在校园联赛和宣传这部分取得了可喜可贺的进步,但在女子足球以及注册方面,还需进一步改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培训主管曾丹、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夏蒂以及市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黎斌对21所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优秀学校和28名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及颁奖。同时,大会还宣读了2010-2011年度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名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