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双喜.好日子"杯深圳精英网球邀请赛举办

2011年12月05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喜.好日子"杯深圳精英网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双喜.好日子”杯2011深圳精英网球邀请赛于2011年11月5-6日在深圳市越通网球俱乐部盛大开幕,比赛由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越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比赛分为嘉宾组和公开组。参赛人数共100多人,涉及深圳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及深港地区广大网球爱好者。

伴随着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以及李娜(微博)的法网夺冠,网球在国内知名度越来越高,各地对网球重视程度也在提高,场地建设、项目投入都在增加,网球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网球运动也得到深圳市各界、各级领导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像“双喜.好日子”企业一样支持网球运动的各类赛事活动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使得深圳本地体育事业日趋繁荣,促进了深圳社会安定、和谐。

此次比赛也是承办方深圳市越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答谢十年来各级领导、会员朋友对越通多年来的的关爱与支持而特别举办,而且越通将以全新美网式场地的面貌,更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更优质的服务迎接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网球爱好者的到来。协办方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纪念品及奖品赞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